盈震车料有限公司
新闻报导

11

2019 / 04

2019台北AMPA展 盈震车料展出系列改装品

盈震车料创业迄今30多年,从代工起步、进而内销、再扩展至外销,至今自创品牌「GN」,产品遍及欧洲、中南美洲与东南亚各国。2019台北机车展盈震车料将展出系列改装部品,摊位号码: 南港二馆 R0504,欢迎各界莅临指教。


从原本铁管、白铁管之加工与加工后之各类机车零件,间接发展为汽机车改装部件为主要产品,品质控管与踏实的服务态度,深获客户肯定与信任,在汽、机车零件业早已建立良好声誉。目前生产代工的部件琳琅满目,包括机车零件、 机车配件、钥匙圈、插销、汽油滤清器、手把、架子、前轮芯、重机用驻车架等产品,另外也代客设计,制作,开发,因本身为工厂,因此对于半成品的代工服务,铁管,铁材,铝材,铜材,白铁材加工及贩售,铁管加工 管径范围:6mm~120mm

面对市场需求,盈震公司不惜钜资投资机械生产设备,不断研发新产品,并以人性化管理,勉励全体员工群策群力,诚实经营,坚信「品质就是生命」,透过管理与品质的提昇,达到「降低成本、分享客户」的坚持目标。该公司负责人表示:「我们公司拥有别人所没有的优势,那就是多样化的产品,让客户可以一次满足需求。」

可代客表面处理。尽可能满足厂商需求。盈震车料 06-2534777 www.yzap.com.tw

新闻来源:
经济日报